常見問題

下訂之後多久會到?

依照取貨方式和下單時間略有不同。

超商取貨:周一到週五(除國定假日外)每天出貨,寄出後2天內到指定超商。

宅配取貨:周一到週五(除國定假日外)每天出貨,寄出後1天到指定地址。

下訂後想要取消要怎麼做?

可透過訂單查詢面取消,或是訊息方式聯絡我們客服取消訂單。而商品如果已經進入寄送狀態或超商可取貨狀態,將無法取消訂單。

另外如有2次未取記錄將列入黑名單,請務必注意。
(香港取消會收退款手續費5%)

商品我不喜歡想退貨或換貨可以嗎?

在本站所購買的商品均享有到貨日起七天的猶豫期(含例假日)。退回之商品必須於猶豫期內寄回。到貨時間以物流回報之送達時間為主。

辦理退換貨時,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與完整包裝,不能下水或洗滌。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及所有附隨配件的完整性,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。

退回商品無法回復原狀者,恐將影響退貨權益。

內褲要如何保養?

1. 手洗為最佳方案。洗衣機動力大,經過長時間的絞洗容易變形並使布料料受損。內褲面積小,用雙手清洗起來容易,只須輕輕摩擦,確保每個地方都有徹底洗到即可。

2. 內褲要天天換天天洗。尤其夏天容易流汗,若不每天清洗,容易滋生細菌,更會增加之後清洗的難度。

3. 利用洗衣精搭配冷水。勿使用漂白水或含有酵素的洗潔精,避免內褲變質。洗完後確認洗潔精有沖洗乾淨,不然久了內褲容易變黃,產生色斑。

4. 洗好的內褲不要直接在陽光下曝曬或使用烘衣機烘乾,這會讓內褲變硬、變形。選個陰涼的地方自然風乾即可。

5. 內褲洗完,在完全乾了之後才放進衣櫃裡。未乾的內褲收起來悶著,不僅會發臭更會長黴菌,引起異位皮膚炎。

內褲要多久更換?

一般情況下,使用頻率較高的內褲,壽命約三個月。而最長也不能建議超過半年。當然,在這期間如果發現內褲變形、材質變乾硬、污漬洗不乾凈,就得及時更換,以維護重要部位衛生。

忘記密碼怎麼辦?

請點進右上方的會員圖標,在下方選擇「忘記密碼了嗎?」,輸入註冊信箱,系統會發送重設密碼信至您信箱。

若有以上方法無法取回密碼,則再請聯繫客服信箱描述您的問題,會盡快幫您找回密碼。